首页>> 政协要闻
政协第八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选举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3-02-10 08:36

政协第八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选举会

 

2月9日下午,政协第八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选举会,余其豹当选政协第八届河源市委员会主席。

61f2aaecc380d6c2c6b28987af479f3.jpg

市政协领导余其豹、谢新添、黄晨光、唐汉芳、刘伟德、张小可、谢红英、孙宇红、何安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329名,实到委员303名,符合政协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河源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和这次会议的选举办法规定,选举产生政协第八届河源市委员会主席。经过全体委员投票选举,余其豹当选政协第八届河源市委员会主席。

大会宣布了以上选举结果,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当选人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