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和审议七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2-01-06 13:40

1月5日下午,出席河源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和审议了七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1641447556837036230.jpg

河源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黄晨光、唐汉芳、刘伟德、谢新添、张小可、谢红英、何安琼等参加了分组讨论。

会上,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协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对未来五年工作的安排重点突出、方向明确、措施有力、指导性很强,为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委员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河源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担当实干,勇毅前行,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河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域全面融入“双区”、推进“示范区”“排头兵”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