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唐汉芳到和平县开展联镇包片及督导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3-01-20 15:18

唐汉芳到和平县开展联镇包片及督导工作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唐汉芳率队到和平县开展联镇包片及督导工作。

96578e470475395973fcad0177439a3_副本.jpg

在和平县东水镇成源村,唐汉芳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卫生院、农贸市场、燃气网点等地,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认真听取该镇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提出意见建议。

唐汉芳对东水镇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镇村两委班子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压紧压实压细各项工作责任,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唐汉芳强调,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快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加强安全保障工作,及时排查处理各类安全隐患,妥善化解各类矛盾,并做好春节期间燃气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三要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新冠病毒感染“乙管乙类”工作措施,提升农村地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保障农村地区医疗物资储备充足,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四要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