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刘伟德到龙川县开展联镇包片及督导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3-01-20 15:22

刘伟德到龙川县开展联镇包片及督导工作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刘伟德到龙川县开展联镇包片及督导工作。

59df2d20453570c9018bf492319f795_副本.jpg

刘伟德一行先后到上坪镇、麻布岗镇、贝岭镇、细坳镇,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防寒防冻、春节期间物资供应等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刘伟德强调,春节临近,各镇要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一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意识,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按照新冠病毒感染“乙管乙类”工作措施,引导群众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全面提升农村地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三要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四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前做好农业生产防寒防冻工作,确保农业领域生产安全。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黄聚平参加活动。